News

党务工作

百名师生讲百年党史——支部书记宣讲活动

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谈到一件大事: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那么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5月20日在综合楼208室,以支部书记宣讲的形式开展了学党史活动。

 

支部书记崔雪峰依据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从“红船的故事”拉开了“百年党史百人讲,百名师生话辉煌”讲党史故事学习活动的序幕。 讲党史故事让大家明白我们的党从哪里来?怎么来?要到哪里去?激励大家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表达跟党走的决心。学党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