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务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学院印发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7月13日在综合楼410,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切“学历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召开组织生活会前,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大家对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打牢了思想基础。另外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员3人,学生党员4人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发党员同志牢记初心史命,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内容,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

会议第三项内容,教师党员宣读了对照检查材料,接下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和同志存在的不足和缺点,会后要求,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并做出整改承诺。

 

最后,通过组织生活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吉林市周边红色教育基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各项活动都要计划详实,安排得当,内容丰富,克服形式主义。

 

                                汽车工程学院党部支学生党支部

                                        2021年7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