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务工作

冶金党支部选举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提名会议

 

2021年9月27日中午,冶金党支部在冶金教研室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党章》规定和《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按照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冶金党支部实际情况,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大会共有两项内容

一、进行选举中国共产党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内容如下:

1.通报出勤情况。冶金党支部有5名党员,应出席党员5名,其中请假1名,到会4名,符合要求,可以开会。

2.支部书记宣读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

3.发放选票,进行填写选票说明,之后进行提名。

4.会后进行唱票,将党支部出席中共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员代表候选人提名情况上报汽车党总支。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

学习内容:为什么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已经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

 

 

 

 

冶金党支部

2021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