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专业特色

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校企合作)特色建设

专业负责人:刘凯 咨询电话13504385582

培养目标:  掌握汽车构造及理论、汽车使用技术、企业管理及现代市场营销和国内外贸易等专业知识,能从事汽车整车销售及配件销售、汽车保险、汽车服务接待、汽车市场营销等岗位,最终发展成为精通汽车行业服务与经营的汽车高级经营管理师。

IMG_8847

专业特色 汽车营销与服务是校企合作专业,入校就签订就业协议,保证到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工作,在校期间可考取汽车服务营销师的证书。采用“2+1+1”人才培养模式:在校理实结合学习2年、第五学期顶岗实习、第六学期毕业实习,同时实行带薪实习制度。校内建有汽车新车销售实训室、汽车保险实训室等14个专业实训室,并于校外与多家企业建立实习合作关系。      

张莹         刘宇

核心课程:

汽车市场营销

汽车售后服务接待流程

汽车保险与理赔

汽车配件与经营管理

汽车销售服务流程

二手车评估与鉴定

汽车商务礼仪

汽车维护与保养

汽车美容与装饰

 

 IMG_2219  mmexport1577335642647

就业岗位:

新车销售顾问

汽车展厅顾问

汽车服务接待顾问

④二手车评估与鉴定师

⑤汽车配件经理

汽车保险销售顾问

王东雨2武文婧张云丽

张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