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党支部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汽车党支部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9日,(周四)中午1230,利用腾讯会议汽车党支部与延安街道花园社区中区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王延明院长作为汽车党支部联系领导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从1.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3.认真开展好“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主题党日活动;4.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认真开展好“党课开讲啦”活动;6.党组织工作台账、记录集中整理1次;7.认真作好政治理论学习七个方面展开。

      本次活动从中央全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再到结合本职工作,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学生讲解好传授好,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课程思政,把教书育人落实到课程教学的主渠道上来,结合“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与延安街道花园社区中区第二党支部共同研究讨论。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