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在全党全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的烘托下,为了更好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3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东校区智能制造技术实训基地B座305室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戚文革以“美西方针对中国发动舆论战的手段”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戚文革列举了有些国家政府与媒体利用强大的议题设置和主导能力,发起对我国的“舆论战”,歪曲新闻报道中的定义,利用万能句式来恶意诋毁我国,充分反映了YSXT复杂而严峻的形势。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全体教师应该言论规范,要全方位育人,更要实施课程思政,在专业教育中实现价值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明辨是非,树立正确三观。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全体教师加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情怀,使全体教师对担当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