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17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规律,用实际行动大力推动学校特色高水平建设。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李人杰到会指导并讲话。

郭宝宇作动员部署讲话,他表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落实政治责任,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我们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采取有力措施,把握好方式方法,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成效践行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

李人杰在指导讲话中表示,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做好了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能够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落实工作。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成员刘莹出席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