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活动天地

汽车工程学院“欢庆中秋”主题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师生文化生活,在疫情期间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校园节日氛围,921日汽车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庆中秋”主题活动。

在各班的活动过程中,师生围坐一起,欢声笑语,唱起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红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华走向辉煌。在21汽试班的活动期间,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晓峰和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来到活动现场,亲切的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同学们鼓掌表示感谢。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这特殊的情况下,学生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一起过节,但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陪伴下,学生依然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都认为这将是他们记忆里过得最特别的节日!

                                    

 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