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实训室安全

    汽车转向助力电控台架安全操作规程

     

     

    1、实操时,严格按实操老师要求去做,不能操作老师规定之外的项目。

    2、使用检测仪器前,应认真掌握检测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3、使用检测仪器时,应按照要求正确接线,以免损坏设备,操作时要按实操要求去操作仪器面板上的开关(或按钮),与本次实操无关的仪器设备不得乱动。

    4、搬动仪器设备,必须轻拿轻放,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调换仪器设备,更不能擅自拆卸仪器设备。

    5、起动转向阻力试验台前,检查连接线路是否连接齐全以及是否有搭铁短路现象。检查转向助力液是否充足,不足时应及时添加。

    6、起动转向阻力试验台时,应通知在场人员,在场人员应远离发旋转部件。

    7、操作完毕后,必须保养维护设备,清洁场地,交回工具,经老师检查,同意后才能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