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实训室安全

    汽车自动变速器拆装安全操作规程

     

     

    1. 遵守实验实训管理制度和教学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2. 进实训室,衣着规范,不准穿拖鞋,女生不穿高跟鞋,不准披留长发。

    3. 严禁携带食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实训室。

    4. 熟悉实验实训内容和操作规范要求,做好实验实训前的准备工作。

    5. 未经指导教师同意,任何学生不得私自动用实训室的实训台。

    6. 汽车自动变速器的拆装、检测作业必须在指导教师的示范、指导及允许下进行。

    7. 汽车自动变速器在拆装过程中,坚持做到零件、工具、油三不落地。

    8. 汽车自动变速器在拆装过程中,应严格按照拆装工艺要求进行,绝对禁止乱拆、硬砸、硬撬等野蛮作业。

    9. 要正确使用工、量、刃具,避免野蛮操作,以免损坏零部件及工具。

    10.在教师指导下,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否则出现安全问题和设备损坏一律由当事人承担责任。

    11.认真执行5S管理,实验实训完毕后,须清点、清理工具,归还到指导教师处。室内卫生打扫完毕后须经指导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