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务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院印发的《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经过会前的精心准备,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2021312日在东校区综合楼汽车学院综合楼208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雪峰同志主持。整个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会议共有三项议程:1、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2、全体党员在大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对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查摆。首先,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其次,对照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职务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明确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方向,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支部教工党员共4名,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3名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建议和意见。支部成员共梳理出问题清单8条,整改措施6条。相互批评建议4条,并得到个人的认同。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郭宝宇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最后的总结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建设及党员个人成长提出了意见和希望。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