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务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大会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1316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刘广鑫张立岩、李升旭、李忠良同志的入党申请。
 
    与会同志认为,刘广鑫名同志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后,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矛盾,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乐于助人,在校习期间,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经支部审查刘广鑫张立岩、李升旭、李忠良同志的个人历史、直系亲属和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同意接收刘广鑫张立岩、李升旭、李忠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表决结果:本支部共有党员1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名,到会3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3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符合要求。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广鑫张立岩、李升旭、李忠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