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党务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凝聚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共同政治意识,3月29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综合楼208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活动中,支部采取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从“近代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等个方面对我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的奋斗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