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工会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在B座325召开会议,开展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学习。

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学习。总书记说,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全面地、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个方面。要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诚实劳动、勤勉工作, 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充分激发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郭宝宇同志强调,下一步,我们要做到学深悟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为开创学院未来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