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师资建设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培训会

为保障外聘教师教学质量,汽车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外聘教师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院长戚文革以“何以为师”主题,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阐述了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要做“四有”好老师针对外聘教师大多数来自企业的情况,着重介绍了高职学生的特点以及如何针对学情因材施教,在教学过程中秉持严格、尊重、包容、耐心的教师大爱,助力学生德技并修,健康成长。他又特别强调了教学中要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思政要素贯彻教学始终。

副院长李赫就当前分院学生的学情进行分析,告诉大家如何根据学生的特点进行教学授课;并对汽车学院“7-7-2”教学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

教学秘书白洁就教学学工一体化管理育人工具“学情一览表”以及教务系统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培训历时2个小时,外聘教师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及时很有必要,不仅更加明晰了教学要求,而且进一步深化了对职业教育的理解,对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