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2023年9月20日-21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三场针对学生的座谈会,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工管理两个层面,分别与学生开展座谈。座谈会主要从学习和生活两个角度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求,学生们也都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诉求。例如:东校区1号公寓环境条件相对较差,学生诉求及要解决的问题较多;学生希望增加课堂实操内容,使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够更好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相关领导老师也都将学生反映的问题一一记下,以便后期解决。

本次座谈会举办得较为成功,学生们的反映让学校和老师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真实情况。会后学生将具体问题逐一反映到辅导员处,辅导员汇总后上交分院,分院将与学校进行沟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让学生们能够在校更好地进行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