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生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帮扶活动

为巩固“基层建设年”成果,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2023年12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智能制造基地B座307开展冬日送温暖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在汽车工程学院选取了两名具有代表性的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学生党支部购买了两件羽绒服送给这两名学生,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季。受助学生刘志海说:“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学习理论知识,努力锻炼专业技能,将来不仅要报答父母和老师,还要报效党和国家。”

汽车工程学院每年都会在这个时段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目前已经形成常态化工作。此项工作不仅帮助了部分困难学生,给他们带来了学院的关怀,而且还给全院树立了一个正能量的思想,引导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帮扶工作,力求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帮助,帮助他们学业成长,技能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