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专业特色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

专业负责人:邹玉清 咨询电话:13944631218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全国各大汽车装备制造企业、整车装配行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业、4S店综合服务业,培养掌握汽车装调技术,具有生产现场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

汽车电路识图

汽车文化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测

汽车性能检测技术

汽车电控系统

汽车零部件识图

汽车二手车鉴定及评估

汽车底盘构造与检测

汽车商务礼仪

汽车保险与理赔

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检测

汽车车身与附属设备

 

专业特色: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30人),精品培养,由具有丰富企业经历的“双师型”教师授课,实训基地车型丰富,完全满足学生动手实操,练就一技之长需要。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全国各大型汽车整车与零部件制造企业,从事汽车整车和部件装配、调试、检验和生产管理以及汽车售前和售后等相关工作。历年就业单位如下:

 

优秀毕业生:

QQ图片20181117212619

赵佳楠,17届汽车装配与制造技术专业毕业生,就职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获得2017总装车间k-k改进第一名(改进前速上车方式及调整时间);2018获总装车间QC改进第二名(自制仪表拆装工具)、改进明星第三名(优化车门密封条损坏几率);

2018.2月,代理班组长;2018.10,技工学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