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八次全员政治理论学习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八次全员政治理论学习

 

20211215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十三届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主持。

 

会上,郭宝宇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简要的概括总结。随后,郭宝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论述。郭书记指出,习总书记所说的深刻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值得我们院老师深刻思考,要求全体教师励精图治,精诚团结,尤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严把自身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和廉洁关,加强理论联系实际,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