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2021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工作的公示

2021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经学校党委同意,学校团委决定开展 2021年度学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团委根据上一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结果,经过分院团委成员民主投票评选,分院学生办公室集体讨论,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评选出的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团员公示如下:


五四红旗团支部:

20冶金班  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

20新能源1班  姜涛

优秀团员:

20汽服二手车1班  孟祥如

20汽装1班  穆春博


公示期3日(4月22日-4月24日),如有异议,请向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反映。



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