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文艺晚会

为了丰富23级新同学的课余生活,让新同学能够充分展示自我,1017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文艺晚会,学校团委书记云飞、学生处副处长崔雪峰、汽车工程学院学工人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现场,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那一个个自信而富有朝气的年轻身影,是舞台上迸放的璀璨星光,彰显着如火般绚烂的热情与活力。乐声悠扬,奏响青春旋律。同学们用歌声纪念纯真的回忆,用歌声唱出心中的希望。传统乐器与现代音乐的完美结合,充分显示出青春的创造力之盛。舞步轻灵,跃动青春姿态。踏着音乐的节奏,同学们以异彩纷呈的舞姿在舞台上大放光彩。赢得了一片衷心的欢呼、喝彩。青春之美,正是这般热情洋溢之美。

精彩的演出令同学们叹为观止,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还让大家在紧张辛苦的军训中得到了放松和休息,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怀抱梦想、永葆激情、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