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了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31129日在B座210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安鹏主持,支部4名正式党员及3名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安鹏同志组织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随后,由发展对象刘瀚霖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个人有关情况,宣读完毕后由其入党介绍人李佳聪、安鹏介绍其相关情况,李佳聪同志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刘瀚霖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刘瀚霖为中共预备党员。刘瀚霖同志发言表示自己将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表达出对党的忠诚和维护。紧接着,其他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最终,大会一致同意接刘瀚霖、李久龙、陈琳琪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安鹏同志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保持思想的先进性,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活力,促进了学院党建事业的发展。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能够接受组织的考验,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