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洁自律主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宣传教育力度,2023年1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智能制造基地B座325开展第季度党课暨“爱生务实、清廉从教”专题讲座。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鹏同志为全体党员进行讲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安鹏同志从廉洁自律和爱生敬业两个方面,结合古今事例,生动阐述了一名合格的教师如何培养锻炼这两个重要方面。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倡廉工作一直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始终警钟长鸣。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务必经受住权力、金钱的种种诱惑,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师德师风更是对学生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更应廉洁自律,淡泊名利,恪守师德,关爱学生,让廉洁之花绽满校园。

最后,安鹏同志倡议大家:廉洁从教,就从我们每一个人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爱关心每一个学生,用伟大的共产主义信仰去上好每一节课。以高尚的人格去感染学生,以整洁的仪表去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去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去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去爱护学生。要使自己的课堂成为学生获取知识的快乐殿堂,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