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双十双百全民健身运动群英会”系列活动——“智趣逐行”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团队合作与凝聚力,提升校园和谐氛围根据我校《关于进一步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院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汽车工程学院12月7日在东校区综合楼大学生活动室,开展了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十双百全民健身运动群英会”系列活动——“智趣逐行大学生趣味娱乐运动

一种简单而又有趣的游戏,它不仅可以增加参与者之间的互动,还可以培养人们的反应能力和协调能力。鼓声响起,参赛人员开始围着凳子跑起来,每个参赛人员脸上都带着些许紧张,眼睛死死紧盯住身旁的凳子,耳朵仔细聆听鼓声什么时候暂停,身子时刻准备坐下,生怕一不小心被淘汰出局。

场上参赛人员积极拼搏,场下学生加油助威,一时间,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一次鼓声停止,有人一下子坐空的,有两人同时坐下的、有人坐到其他人腿上的,总会有人被挤掉凳子。同学们被有趣的场面逗得哈哈大笑,比赛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期间大家都非常积极,现场气氛很活跃同学们通过游戏,也体会到团队力量重要性,使参加者增强了自信心,参加者在训练过程中的体验及感受,将成为繁忙大学生活中的一项润滑剂。活动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愿同学们都能够铭记这些快乐的瞬间,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温暖彼此,共同奔赴幸福美好的明天。

 

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