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双十双百全民健身运动群英会”系列活动——“太极拳”健身活动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愉悦身心,让学生养成积极参与运动的良好习惯,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运动方式,汽车工程学院近日在B座大厅开展了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十双百全民健身运动群英会”系列活动——“太极拳”健身运动。

起势、揽雀尾、白鹤亮翅、搂膝拗步、野马分鬃……太极拳的魅力在于其丰富的动作变化和深刻的哲学内涵。活动过程中,大家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眼神专注而充满信心。一套太极拳后,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方式,更是享受生活、感悟人生的过程。太极拳动作,既有刚毅之力,又有柔和之美。在练习太极拳的过程中,学会了刚中有柔,柔中有刚的哲理。这不仅使身体更加健康,也让心灵更加坚韧、平和。

通过这次体育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素质,提高了身体的抵抗力和适应能力,有利于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让我们在这校园里,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