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印发《2023年12月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卡》的要求,2023年12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B座32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安鹏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相关资料。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明白了宪法对国家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性。要加强宪法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坚持知识普及、理论阐释、观念引导全面发力,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

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不断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推向深入。要把学习宪法和日常工作相结合,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