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印发《2024年1月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卡》的要求,2022年2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主题党日学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安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对爱国主义教育法的解读《厚植爱国情怀、培育时代新人》”。他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主义教育是世界各国教育的必修课。我们要深刻领会爱国主义教育法的精神实质,增强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掌握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切实履行实施爱国主义教育的法定职责;充分用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保障措施,推动凝聚多方参与爱国主义教育的强大合力。

随后,安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安鹏同志测评结果为优秀,郭宝宇、李佳聪、徐晨曦3名同志测评结果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