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冶金研究所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冶金研究所在东校区产教融合楼B座325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推进会校长杨勇同志及汽车工程学院冶金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主持

首先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戚文革同志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了情况通报,指出了现阶段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就业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冶金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全过程参与,要抱有一颗勇士之心,迎难而上,通力合作,确保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

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鹏同志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相关制度和文件进行了解读。接下来,2024届汽车工程学院冶金研究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就业统计工作者代表、辅导员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就业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代表各自群体同戚文革院长签署就业责任状。

最后,杨勇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我院的就业工作部署及积极推进态度予以了肯定当前的就业环境不容乐观,就业工作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他相信在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教师一定能够认真务实,披荆斩棘,踏实肯干,夯实基础,圆满完成此次就业工作任务,向学校和学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