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4年3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东校区冶金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学办主任李佳聪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次培训

李佳聪老师指出,根据学校相关制度,我院制定了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管理细则,这明确了我院团干部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职责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我们要组织本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卓有成效地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抓好学团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做好团干部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建设,指导院学生会开展工作。

随后,李佳聪老师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校庆工作为中心,加大力度做好志愿者招募以及校庆节目人员遴选、排练等工作,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全校师生要共同参与到校庆活动中。同时要时刻做好常规的基层队伍建设、团员发展、新媒体宣传以及二三课堂活动开展等工作。

最后,李佳聪老师表示,所有学团干部明确自己的位置、找准自身定位,清晰自我职责,履行自己的义务,公正行使自己的权利。要有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互相配合。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很有意义。通过面对面沟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团队凝聚力得到提升,同学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学会了如何规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又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