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2024年3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座325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功能职责与作用发挥、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组织生活及特色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汇报阐述了上一年度所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党建要求,查找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汇报。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述职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他表示,述职紧密结合履行抓党建第一职责,同志们述职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他指出,一年来,两个支部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支部书记要强意识、建队伍、创机制、促转化,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最后,各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述职述廉工作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