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印发《2024年3月基层党组织工作指导卡》的要求,2024年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安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成‘时时放心不下’的好习惯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千头万绪,容不得半点马虎,更需要党建人养成“时时放心不下”的习惯。

随后,安鹏同志对本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除常规工作外,各支部党员教师要做好上半年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的准备工作,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学校安排的下一步工作。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内容,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读懂其中含义,并把之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以便更好地开展党建及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