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第一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座325开展2024年第一次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主持会议并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关于统一战线的理论为指导,先后建立了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开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

本次学习意义重大。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汽车人将继续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扣学高质量发展主线,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和调查研究方法,为学校发展壮大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