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

为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座325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学习,党总支书记郭宝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理想信念教育是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永恒课题理想信念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理想信念教育是解决当前社会普遍存在理想信念缺失问题的有力法宝郭宝宇书记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生动阐述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的深刻涵义。随后又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最后告诉我们,党员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学习意义重大。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汽车人将继续加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扎根吉林大地服务民生福祉的责任意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紧扣学高质量发展主线,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和调查研究方法,为学校发展壮大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