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学校党委书记何晓杰教授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3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何晓杰教授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戚文革教授主持。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宝宇、院长戚文革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各位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围绕校院两级发展建设情况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何书记认真倾听,特别对教师提到的问题详细了解情况,并使用红、黑两色笔迹重点进行记录。

最后,何书记指出,汽车工程学院有扎实的办学基础与特色,独有的“党建引领教学、学工一体化建设”的优秀学院文化,团队务实团结,做出了很多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汽车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转变思维方式,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全力打造技能名师教学名师品牌,凝练教学成果,聚力人才培养。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为汽车工程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下一步,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