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汽车要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寝室、社团见面会

根据中共中央和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我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座325召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班级、寝室、社团见面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勇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娟教授,教务处处长罗大伟,审计处处长万海霞,教务处副处长刘凯,以及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师生参加了今天的会议。

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鹏同志主持。首先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和协会的情况。随后又向领导、老师传达了学校对于此项工作的要求。最后,领导干部分别与联系班级的班长和联系的社团指导教师对接,相互留存联系方式,方便日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并合影留念。

 

会后,相关领导深入一线,走访了联系班级的寝室。他们和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杨勇校长还分别和3个寝室的同学面对面建群,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将工作重点放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上,深入学生一线,密切联系学生,着力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形成育人合力相信在我校强有力的领导干部的帮助和指导下,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学校的整体工作也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